DSC04387.JPG  

書名   王子殿下在身邊   (青文)

作者   木下けい子+月村奎

簡介   由於助手要求,成人漫畫家朝比奈(小奈)委託清潔公司來打掃,想不到出現在他面前的,竟然是他國中時期非常崇拜的佐原學長!佐原帥氣又能幹,卻有點壞心眼。小奈好喜歡這樣的佐原,便下定決心在轉學當天向他表白!可是,小奈沒有等佐原給他回覆,表白完後拔腿就跑……十年的歲月過去了──重逢竟變成了惡夢!?一臉溫柔的王子大人,其實非常喜歡欺負人*

 

劇情 ★★★★☆

色氣度 ★★★

設定 前輩後輩 再會 日常

腹黑 俺樣 男前

天然 膽小

 

封面的紙質摸起來就不一樣,還有兩張彩頁,這次台版真令我開心♥

朝比奈的初戀是國中學長佐原,明明常常被欺負但就是抗拒不了佐原的帥氣及優秀。因為要轉學而鼓起勇氣告白卻膽小的逃跑,過了十年卻意外再度相遇,但身份是成人漫畫家與清潔工作員,朝比奈印象中佐原是小開,所以認為是家裡破產而下意識說佐原為了過生活很辛苦工作,沒想到佐原回應自己記得朝比奈且惡趣味的拒絕了那十年前的告白。

佐原因為負責朝比奈家的清潔而兩人常常見面,偶爾閒聊還是壞心眼的話中帶刺,而且還似乎用自身魅力來誘惑朝比奈來提升業績,雖然沒做到最後但有了肉體接觸。佐原約朝比奈吃飯,不但開名車還去高級餐廳,朝比奈意外得知佐原家並沒有破產而且他根本是清潔公司的小開,直覺自己被欺騙,但佐原卻說彼此是情侶關係且表示沒有說過謊,坦白說是為了朝比奈才公器私用成為專員,兩情相悅後當然是開心滾床單!

腹黑王子的確壞心眼,不過最後的告白好甜喔,H部份少但色氣十足啊,洗鴛鴦浴還改編清潔公司台詞『目前有促銷方案,附贈高壓吸吮』,這段真讓我竊笑不停,還有那『熟客感謝日』可惜老師沒畫出來啊。整本書輕鬆又有趣,雖是說描寫ドS與ドM但不是重口味的那種,比較像是小朋友愛欺負喜歡的人的那種感覺。

番外部份的小說『教訓睡王子』裡的宮村X堀是出自於“給沉睡王子的親吻-東立”這本小說,『灰姑娘的欲望』是佐原灰姑娘X朝比奈王子的惡搞小短篇。

※台版翻譯朝比奈的暱稱為“小奈”,在日文朝比奈讀音為アサヒナ(ASAHINA),佐原叫朝比奈為ヒナ(HINA),這讀音在日文可以寫作漢字“雛”有雛鳥的意思,我覺得這有點小惡趣味成份可惜中文沒辦法表現出來。

※在短篇灰姑娘的欲望有兩頁出現印刷重疊的錯誤,我不清楚青文有沒有補救方式,不過9月後的青文在輕小說上有出包,處理的方式不太令人滿意。我個人收藏都有買日版的習慣,所以台版出現錯誤我不太會去換貨之類,但在此還是先告知大家出版社會提供換書的方式。

 

ps首刷附贈的防水小海報

DSC04388.JPG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