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00.JPG  

書名   夢見星座   (青文)

作者   草間さかえ

簡介   頸項、手腕內側,你的痣都在會被西裝遮住的地方。如果用線將它連起來,應該會形成美麗的星座吧……男人們在日常中抱持的祕密妄想,在某日譜成了美好的戀曲本書共收錄5段羅曼史,讓你不由得想找人傾訴☆

 

劇情 ★★★☆

色氣度 ★★

 

 

短篇集結本

夢見星座 第一次知道原來白皮膚配上小黑痣可以這麼色氣,為什麼老師不畫後續啊,我也想看連成什麼形狀(哭)…有種吃了開胃菜,廚師卻拉肚子去了…我的主菜在哪裡啊~

白晝白夜 纖細少年你就這樣入坑吧(我推)。

然而那些日子是如此美麗 告白被拒,煽動小朋友排擠,讓自己成為那唯一伸出援手的人,這種充滿獨佔欲的腹黑國小生讓我有點嚇到。很喜歡最後這句話,「封閉的世界肯定是一片黑暗。我想那並不算是幸福。」

夏日的路標 一間日式房屋、和爺爺的約定、想見面的人,說是命運那是不是多了點浪漫呢~

戀愛恐懼症 還好最後是個甜的結局,自己受過傷不是可以傷害人的理由。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