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78.JPG  

書名   同居中的美男們   (東立)

作者   水名瀬雅良

簡介   朋生為了和跟祖父住在外地的哥哥一起住,終於考上外縣市大學,卻在搬家當天就碰到哥哥徹夜不歸,又立刻要出國去出差的打擊。兩位室友雖然一位像哥哥般的照顧自己,另一位卻是會夜襲人的霸道色狼!好不容易盼到哥哥回國,沒想到這次又要外派五年。但朋生還沒時間傷心,兩個都既優秀又帥氣的同居人,居然緊接著同時向他告白!同一屋簷下的危險三角關係~

 

劇情 ★★★

色氣度 ★★☆

設定 年齡差 三角關係 

 

看那書腰寫的,“前門拒虎,後門有「郎」,貞操有如風中殘燭”,我只能說我誤會大了,還以為有3P或是激情戲碼。主角果然不意外的抗拒不了肉體的誘惑?沒啦,是說男人不壞男人不愛(好像哪裡怪怪的)。

看這本書有種在玩手機戀愛遊戲的感覺,攻略對象有二,A成熟穩重又溫柔的紳士攻,B野性霸道又色氣的野狼攻,然後攻略完還開起隱藏特典C兄弟愛結局,對不起,我腦洞開太大了(笑)。

老師一貫的美型畫風,我本來還有點抗拒紳士攻是來打醬油的,中途走向太明顯,但我代入玩遊戲感就可接受啦~

 

ps首刷附贈的典藏卡

DSC04179.JPG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