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03.JPG  

書名   花開的聲音   (東立)

作者   高城リョウ

簡介   榊慧介是一名大學生,也是暢銷漫畫家,他用自己賺的錢買了房子當工作室,沒想到搬進去的第一天就發現有個不認識的男子賴在房子裡不肯離開。男子名叫神久夜,自稱竹取公主,模樣神似慧介筆下的男主角,說話的聲音也令慧介陶醉。沒想到神久夜竟然撲倒慧介並且吻了他,無論慧介怎麼驅趕,神久夜就是不願離開,他的真面目到底是…?

 

劇情 ★★★

色氣度 ★★

設定 年齡差 日常

男前 蠢萌

強氣 傲嬌

 

先來說說書腰,“現在買房子還送美男子”,哪裡有這好康啊?!如果看到房仲業這樣宣傳我搞不好還真的會入坑耶,不過我可是很挑的喔!(是在得意啥鬼啊XD)

花開的聲音  明明是個帥氣的大叔竟然稱作竹取公主,這是什麼PLAY?白雪公主完全我的菜,我可以指名嗎?用錢包搧巴掌那邊我笑慘了,表情畫的太有趣了。帥氣的蠢萌大叔我覺得還算滿新鮮的,正經的時候帥死人不償命,耍蠢的時候又很可愛,不過傲嬌受好暴力喔(笑),大叔真是用命在談戀愛啊!故事基本上很甜,劇情輕鬆,肉少了點就是。

小怪獸的主人  鬼父?!這對有自己的獨立的一本書,而這篇是番外,因為被叫爺爺而滿足的臉也太有趣了XD

 

ps首刷附贈的票卡貼

DSC04204.JPG  

相關書籍

俊介X千里-抓狂老爸(東販)

千那X要-小怪獸的主人(尚禾)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