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17.JPG  

書名   愚蠢的人們學會愛吧!   (東立)

作者   会川フゥ

簡介   「愚蠢的人們學會愛吧」…超有女人緣的帥哥‧木野,某天竟罹患了ED!在遇到岩倉後,才又有了生理反應!「轟木的春天」和「二之宮的天空」…外表認真卻對男同志的戀愛很好奇的轟木,竟跟看似花花公子的二之宮交往?貓與竹竿和我」、「我和竹竿之戀」…高中生‧涼很疼愛的黑貓,某日竟變成大叔,兩人還演變成奇特的關係…!

 

劇情 ★★★☆

色氣度 ★★

 

愚蠢的人們學會愛吧!  木野真的是個非常有趣的人,因為ED崩潰的樣子太可愛了,喝醉被搭訕後就獻上了自己屁股,才到一半發現自己有反應就愉悅的回家,岩倉無言的樣子也太好笑。再次相遇還眼睛閃亮亮的說要攻岩倉,木野當攻有種強勢的帥氣,而岩倉受起來也真是夠色氣的,做完還拿錢給岩倉,木野不只是差勁還是個笨蛋一枚。面對完全以自己步調進行的木野,岩倉也只有認栽的份啦~

轟木的春天+二之宮的天空  雖然一開始的出發點不太好,但最後還是開開心心的放閃,這篇還滿甜的!二之宮純情的令我意外。

貓與竹竿和我+我和竹竿之戀  頹廢卻有點帥氣的大叔像貓一樣對自己撒嬌,這是什麼美好的PLAY?!我也想要可愛男子高中生的膝枕啊~

 

ps首刷附贈的典藏卡

DSC04218.JPG  

DSC04219.JPG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