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01.JPG  

書名   單戀主義   (東販)

作者   天城れの

簡介   過著貧窮生活的我,住進了從高中時就很喜歡的人,現在是設計師的學長良介家裡。和好色且對性很開放的學長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高興只是一瞬間,我的任務是助理兼照料他日常生活的「僕人」!看著學長有失體統的樣子,每天都興奮不已……然而學長其實有個正在單戀的對象?───我喜歡學長,不過我只是「僕人」。學長喜歡的是那個人。單戀連鎖成一片的揪心情色愛情!

 

劇情 ★★★

色氣度 ★★★☆

設定 主從 一見鍾情 同居

年下 執著 忠犬

美人 淫亂 クーテレ(酷但很可愛 抱歉我實在想不到中文該怎麼形容)

 

一見鍾情後雖然發生了關係但告白被拒,不過忠犬依然執著,有了個跟良介一起住的機會以“僕人”的身份。看著良介跟別人上床,心裡難受但健人還是喜歡良介,還知道了良介有個暗戀的對象心一朗,而心一朗也有喜歡的人千住。所有戀情都是單箭頭,過程雖然充滿苦澀但最終兩對都有幸福結局,最後那個人體和室椅真是好用又舒適啊~

 

ps附贈的書卡

DSC04202.JPG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