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98.JPG  

書名   花與兔子   (東販)

作者   嘉島ちあき

簡介   411號房的相澤先生總是戴著兔子頭套……相澤先生是我工作的宅急便之客戶,他是個足不出戶又怕生的兔子男。為什麼他要戴那種東西?變態嗎?每天宅配東西給他,卻無法看到臉,他又沉默不語,沒有比這個更恐怖的事了。但是有一天,依舊戴著兔子頭的他緊緊握住我的手腕說:「明……明天見,請多多指教……」他微微低著頭對我說話的樣子──為什麼會讓我心跳不已呢!?

 

劇情 ★★★☆

色氣度 ★★

 

花與兔子  如果現實看到一個高大男子帶著兔子的頭套我大概只會覺得猥瑣吧XD,但怕生的相澤先生十分的可愛,不過都與梶山成為情侶了,在家裡還是拿掉頭套比較好吧XD。

想再次看到那抹笑容  從背後教彈琴這個畫面一直讓我想到薰(EVA渚薰),差點又要淚目,雖然沒有親密的舉動,但氣氛營造得很甜喔!

我們的最大公約數  爭攻受的方式很有趣,翔平你根本是詐欺啊~

 

ps附贈的書卡

DSC04301.JPG  

書皮

DSC04299.JPG  

DSC04300.JPG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