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38.JPG  

書名   年下彼氏的戀愛管理癖   (東立)

作者   桜日梯子

簡介   研究生阿理只要一埋首於研究,就會連飯都忘記吃,彷彿要成仙一樣。而同樣泡在研究室裡的學弟阿泉,則以公認兼私認的"飼主"身分,每天負責照顧阿理。本來只是負責照顧對方,但在某天得知阿理被男人上下其手的事實後,阿泉對他的情感開始產生了巨大的變化──這份感情究竟是獨佔欲、擁有欲,或者是……?另收錄兩篇短篇及加筆。

 

◎◎JFY2014 第5回BLアワードコミック10位◎◎

◎◎このBLがやばい!2014年腐女子版・マンガ編12位◎◎

 

劇情 ★★★

色氣度 ★★★★★

 

年下彼氏的戀愛管理癖

泉因為照顧理的生活被大家戲稱為飼主,在得知理在電車上遇到色狼還有安生教授的性騷擾,強烈的獨佔欲無法克制而與理發生了關係。泉認為自己是強迫的一方,為了防止再次發生而忍耐直到理邀請泉到自己老家旅館時,泉坦白自己對理有著性欲,理說出自己想成為泉的人,兩人心意相通。安生利用泉的學業為由來威脅理做出性騷擾的舉動,而泉知道後認為沒有比理更重要的事情,兩人感情更進一步。

色氣滿點!!!黑髮誘受果然是核彈等級的萌,不過理感覺也太好欺負,泉你要看緊一點啊!我對西島跟安生這兩個教授還滿有興趣,難不成我大叔控屬性要覺醒了?!西島就是一個壞心眼喜歡看戲的人,安生過去有段難忘且悲劇的戀情,不過這也不是拿來欺負人的理由就是,希望能有後續啊!

請把手給我,王子殿下♥

因親善旅行而來到日本的王子利得宛,參觀大學時由喜歡偶像的峰雄做導覽,兩人相處融洽。一時興起把利得帶回家中,忽然意亂情迷的擁吻,利得還穿上峰雄所喜歡的偶像服裝,兩人進而發生關係。利得回國後一個月,峰雄不甘只有一日戀情打算去利得的國家的同時,利得已經來到日本要與峰雄在同一學校就讀。

王子殿下你好美喔♥女裝完全無違和,膝上襪是致命的吸引力,這段戀情還真是急速發展,第一天就滾床單,請以後也要繼續甜甜的!

獻給你的施虐傾向

內心是個M的演員三住,因為外型而導致定型為S的形象而困擾,而經紀人倉本為此認真研究,成為三住的專用S,在性愛過程中也漸漸無法自拔。

這篇十分有趣啊,三住羨慕理那邊我笑慘了XD。倉本真的是開起了新世界的大門,一堆奇妙的道具,我還想看更多的調教過程啊~

O月X日,電車的性騷擾事件

倉本X三住  三住你竟然因為色狼性騷擾而感覺有點舒服,真的是欠調教。

峰雄X利得  王子一臉正經的說有人瘋狂摸自己屁股讓我笑慘了,峰雄憤怒像隻小獅子一樣可愛。

泉X理  這次色狼是飼主本人,理忍不住的樣子實在是色過頭了XD

 

書皮

DSC04339.JPG  

DSC04340.JPG  


DSC04762.JPG  

書名   年下彼氏的戀愛管理癖2   (東立)

作者   桜日梯子

簡介   屬於飄渺薄幸美人類型的研究生阿理,被喜好人妻的男高中生盯上了。此時身兼學弟、「飼主」、男朋友的阿泉,正為大學的畢業專題及住宅設計競賽的準備忙得不可開交,兩人在同一間學校裡卻不斷錯過。就在阿泉因為自己身為飼主,卻沒時間好好照顧對方焦慮不已的時候,阿理正被人這樣又那樣……飼主大人,這下不妙啊!

 

劇情 ★★★

色氣度 ★★★★★

 

我想這部作品受歡迎的程度已經不需要我來推廣XD,話說東立這次沒有附特典我還滿意外的,不過看來目標可能是另一本?!

年下彼氏的戀愛管理癖

泉強勢的執著與獨佔欲外,理主動的橋段真不錯,色氣滿點的誘惑。這次的新角色百崎林太郎是個喜好綑綁PLAY的高中生,一拳的代價換來理被綑綁的媚態我覺得還滿值得的耶,最後目標似乎變成安生這點讓我非常期待!

在ドラマCD的消息有公開百崎弟的角色CV是松岡禎丞!最近超愛松岡受音的我實在好猶豫該不該訂下去…

請把手給我,王子殿下♥

這對是負責換裝PLAY的嗎XD,性感內衣的王子殿下實在美到爆表,峰雄你到底是扶了多少個老太太過馬路,怎麼可以如此好命啊!

獻給你的施虐傾向

「我是你的專屬S,可不打算認真對其他人動手。」還以為會是越來越甜的走向,結果下篇倉本又劃清界線,這對應該是讓我最期待後續的組合,畢竟前兩對已經在整天曬恩愛,劇情上大概只會更甜不太會有什麼轉折之類。

O月X日,他們在暑假時發生的事。

三對同時來到溫泉旅館,泉跟峰雄這邊在愉快的小朋友枕頭大戰,倉本那對似乎會有一個美好的道具PLAY夜晚♥

 

書皮

DSC04763.JPG  

DSC04764.JPG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