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91.JPG  

書名   傲慢的藍眼睛情人   (東販)

作者   天王寺ミオ

簡介   千秋任職的一流飯店來了一位長期入駐的希臘大富豪.哈利。雖然被指定擔任客房專屬管家並被高傲自大的哈利耍得團團轉,但是他的眼睛……還有他的存在,深深吸引著千秋。然而,哈利一直對千秋隱瞞了某個目的……!?書中還收錄了哈利的秘書.卡爾義無反顧的愛情,以及加畫新篇喔!

 

劇情 ★★★

色氣度 ★★★

 

傲慢的藍眼睛情人  哈利強勢的追求真的很帥氣,毫不害羞的示愛肉體攻略也沒少,而我本來覺得千秋有點少女,還想說後面會來個覺得身份不配要離開的老梗,但千秋很堅定且直率的態度我還滿喜歡的,沒什麼糾結,幾乎都在撒糖。

請你跟我說愛我  哈利的祕書卡爾與有肉體關係的朋友莫里斯的故事,雖然鬍子剃掉的莫里斯顯得年輕且帥氣,但我還滿喜歡那鬍渣滿滿的大叔樣。卡爾對於工作的確優秀且敬業,但暗地打通關係要付出自己這點也太誇張,還好莫里斯出現救援,雖說是為了工作但要莫里斯不吃哈利的醋也真有點難。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