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32.JPG  

書名   找到我的寶物了!   (東立)

作者   千葉リョウコ

簡介   身為色情漫畫雜誌編輯的仁井名,身材高大沈默寡言,進公司三年卻只是位跑腿小弟,但跑腿工作唯一能令他雀躍的是,可以見到設計部的美人前輩瀨田,出言毒辣卻總是認真完成每份工作的瀨田,意外喝醉並和仁井名在公司共渡整夜,酒醒隔天卻拜託仁井名把事情全部忘光。被瀨田拒絕卻對他無法忘壞的仁井名,決定對瀨田展開熱烈追求。

 

劇情 ★★★☆

色氣度 ★★★

 

找到我的寶物了〔工口漫編輯X設計師〕

本來以為瀨田是誘受結果酒醒卻不認帳,還好仁井名夠執著且成功撫平了瀨田過去的傷痛,一臉認真的說肉麻話真是害羞♥

我的寶物被搶走了〔童書編輯X工口漫編輯〕

成田女裝完全無違和啊~重點還是個攻!咲坂還滿有少女心的,雖然有種被拐的感覺,但其實滿接近自己的理想(誤)。最近戴眼鏡又有點老實好拐還滿戳中我的萌點!

我的寶物發光了〔BL編輯長X新人〕

天然果然是最強!不過在一群腐女面前說對前列腺按摩感興趣實在是太美好的妄想素材,而且市之瀨幾乎是直接對倉持求歡,眼睛閃亮亮攻勢加上腐女群的期望讓倉持根本注定入坑。話說我也想在這麼美好的環境下工作啊~

 

ps首刷附贈典藏卡

DSC04534.JPG  

DSC04535.JPG  

書皮

DSC04533.JPG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