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07.JPG  

書名  S+RUSH!! 衝刺!   (東立)

作者 橋本あおい

簡介   人氣演員小椋瞬在出道後不久因為沒工作而在人妖酒店打工,此事被偶像團體「ru2sh!」團長RYO得知,而「ru2sh!」成員YU曾被小椋瞬欺負過,所以RYO嘴上說不會爆料,仍有意無意地跑來鬧小椋瞬…小椋瞬有機會跟他尊敬的前輩雫聰合作而樂不可支,看在RYO的眼裡,心裡很不是滋味,因而決定跟瞬保持距離,此舉令瞬大感錯愕…

 

劇情 ★★★★

色氣度 ★★☆

 

這本其實算是續篇,前一本『RUSH!』HINATA X YU,我印象沒有出中文版所以這本出的時候還滿讓我意外,不過或許是我沒收到…或許吧~在前作中瞬算是對YU有好感,但灌醉帶走這就有點超過,不過我覺得只是開啟HINATA英雄救美事件罷了XD。

RYO有點痞痞但在處理事情的態度很成熟,可是意識到自己感情時卻退縮,反觀瞬整個就是帥氣啊,相當有魅力的角色。兩情相悅後的攻受問題這段我滿喜歡的,當受的瞬表情有夠魅,尤其是終章裡最後一幕那舔嘴唇的微笑,天啊~超色氣♥可惜沒有RYO當受的橋段,腦補了不少美好的反轉,最近越來越喜歡互攻的FU~

 

ps首刷附贈的典藏卡

DSC04608.JPG  

DSC04611.JPG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