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43.JPG  

書名   滿滿都是我對你的愛   (青文)

作者   カキネ

簡介   青梅竹馬的高丘突然對岩見告白!完全不敢相信那個遊戲於女人堆中、總是極受歡迎的高丘竟會說出「我喜歡你」……難道他把17歲卻仍是處男的我當成白癡在耍!?現下高中男子閃亮的思春期戀愛*

 

劇情 ★★★★

色氣度 ★★★

 

這本很歡樂各種戳我笑點,是很有趣的笑點不是惡趣味或是另一種意味(你們懂的?!)。

高丘X岩見(幻想危機~幻想節降臨)

很完整的交代了從告白到交往後的煩惱與甜,這對真的超可愛又逗趣,我被糖砸得心滿意足!高丘那個帥氣的空手劈西瓜讓我笑個不停XD,還有接吻是不會傳染蛀牙的!岩見一臉正經的拒絕接吻的樣子實在太戳我心,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孩子(笑)。

打造愛情劇

壯介一心一意對瑞貴的愛情實在浪漫,在最後那帥氣的土下座請求卻說錯台詞,瑞貴爸爸謎樣的少女反應太搞笑!

滿滿都是我對你的愛

八年前一見鍾情的對象原來是自己公司的傲嬌前輩而且性別:男,前輩的女裝我只看到霸氣,果然戀愛眼會有美化的功能,傲嬌與忠犬還滿常見的設定,不過前輩是傲9:1嬌(可能連1都不到)。話說甜食與醋昆布讓我一直想到某天然捲ドS跟某公然嘔吐女主角。

 

ps首刷附贈特製小月曆

DSC04746.JPG  

書皮

DSC04744.JPG  

DSC04745.JPG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