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35.JPG  

書名   無慈悲的胴體   (東販)

作者   桜賀めい

簡介   好不容易和單戀的學弟相川久遠成了一對戀人的白羽七王第一次感受到何謂相思相愛的幸福。另一方面,看著妖豔程度更勝以往的七王,久遠愈來愈無法控制自己對他的獨占欲。雖看似處於幸福的高峰,卻因七王無意間得知了久遠過去「戀人」的存在,兩人的心開始漸行漸遠……

 

劇情 ★★★★☆

色氣度 ★★★☆

 

七王♥♥♥(花癡模式開啟)!第一集單戀到兩情相悅,第二集治癒過去的傷痛,那這集會帶來什麼呢?身為七王腦殘粉的我表示只要有七王的笑容我就心滿意足!話說カラダ翻作胴體讓我覺得好色氣喔~

洋溢著幸福氣息的七王越來越受旁人矚目,這讓久遠的獨佔欲更加強烈。在得知久遠過去有女朋友,加上見面時間變少讓七王感到不安,還看到久遠巧遇前女友的畫面,心情不好找朋友出來喝酒後醉倒,在一個偶然的巧合下醒來發現自己全身赤裸睡在里仲教授家。

里仲表示自己跟七王做了,受到打擊的七王淋著雨回家,隔天因為感冒而沒去學校。面對前來探望的久遠,七王提出分手,久遠感受到七王的異樣後發現了大腿上的吻痕,激動的詢問也只得到七王冷漠的推開。

在學校久遠希望與七王好好談,里仲卻出現幫七王戴上眼鏡,「眼鏡…你忘在我家了。」,七王逃離開現場而久遠選擇質問里仲。里仲向久遠坦承自己沒有擁抱七王,久遠看穿里仲的感情也表明自己的執著。

久遠在兩人回憶的地方找到七王,「我愛你…七王學長。」表白自己心意後兩人回到家中,久遠說出里仲沒有擁抱七王的事實,且表示不管真相如何都不會對七王放手。在一場濃烈的性愛後,久遠提出了同居的要求,「請你…永遠陪在我的身邊。七王學長」♥

七王的笑容好美啊♥♥♥才翻開第一頁就給我圍裙PLAY,這叫我的小心臟怎麼承受的住,更別說最後那個換裝PLAY,可冷豔可賣萌,我只好放棄治療了…(倒地)。雖然有揪心的部分,但我完全被久遠那強勢的執著甜到快暈了XD,請給七王滿滿的幸福!!!

系列作的下一部是新CP喔,單行本在日本也快發售了,如果東販會出的話最快應該也是半年後,我最近有在考慮要不要寫下日版連載的心得+一些圖片來推坑,不過還是先以中文版為主。

 

ps附贈的書卡

DSC04736.JPG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