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11.JPG  

書名   愛情的型態   (東立)

作者   鈴本ノンキ

簡介   在不知愛為何物的環境下長大的充樹,卻總是掌握不好與人之間的距離,因而被男人拋棄的他,又面臨同時失去工作的困境,在這種情況下對他伸出援手的,是西餐廳的老闆‧久我,充樹逐漸心醉於久我的溫柔下,但失去妻子的久我卻不輕易對別人敞開心胸,充樹與久我若即若離的關係,是否能有所進展?

 

劇情 ★★☆

色氣度 ★★

 

短篇集,有溫暖也有帶笑點的工口故事。

愛情的型態  充樹的家庭沒有交代不過感受的到他是個渴望被愛的孩子,雖然告白被拒但最後還是美好的一家三口。

墜入情網的內褲男子  內褲派對?!看到間宮被迫穿上天鵝內褲我笑得超歡樂,有種無厘頭的展開。要宣示主權在舞台上公然磨蹭,這是什麼羞恥PLAY♥,續篇還有顏射的畫面喔。

愛情的反面  因為不安想確認彼此的心,本來還以為是忠犬轉腹黑要求傲嬌受說情話咧,最後那自願輸掉的真相有種很甜的寵溺。

敏感睡美人  怎麼挑逗都不會醒還很天然的覺得是自己在做春夢,不過還找人實驗這個也太無防備。

 

ps附贈的典藏卡

(這張我手好像又抖了一下...)

DSC04812.JPG  

DSC04813.JPG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