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07.JPG  

書名   我喜歡你,請全都給我吧   (長鴻)

作者   栖山トリ子

簡介   無業遊民還離過一次婚。替沒路用的圓山把一屁股的債務還清的,是他的兒時玩伴大澤,代價是要當大澤的情人。大澤的要求是當他下班回家時,圓山必須在家裡等他,其他隨他高興。但是當圓山在外面上酒店,卻被大澤狠狠發了一頓飆。雖然外表實在很難看出來,可是大澤卻非常喜歡圓山……?離婚失敗男與傲嬌同性戀,這是一段兒時玩伴的微苦甜蜜羅曼史?

 

劇情 ★★★★

色氣度 ★★☆

 

我喜歡你,請全都給我吧

就故事的發展是滿糾結後溫暖,老師用逗趣的人物個性來敘述,閱讀起來輕鬆不揪心。

從金錢關係到心意相通還滿多波折,雖然大澤本來就喜歡圓山但對本為直男的圓山非常不信任,加上圓山的前妻又回頭,還好圓山的態度堅定,讓這對幼馴染的戀情能有個幸福的結局。

角色設定很有趣,在前妻面前出櫃與求婚見家長讓我喜歡上圓山,感情上很果斷勇敢,明明只是個輕浮小廢柴卻莫名的帥氣。大澤傲嬌過頭還有暴力屬性,用棉被包著自己的橋段很逗趣,很萌的舉動卻表情猙獰,這孩子真的很可愛!

你的一半

原本只是因為不想失去朋友而交往,漸漸清楚自己的感情後展開戀愛。

 

ps首刷附贈明信片

這色調給我一種吸血鬼的感覺...

DSC05010.JPG  

DSC05011.JPG  

書皮

DSC05008.JPG  

DSC05009.JPG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