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15.JPG  

書名   花園的記憶   (東販)

作者   日野ガラス

簡介   被病態般地渴求著,連我都快變得瘋狂────優在酒館遇見了美麗的年輕男子‧克里斯,還藉著酒意順勢跟他結了婚。雖然兩人的無名指刻有相同的刺青,但這明明只是個玩笑……然而克里斯卻表示「結婚了就該住在一起」,也因為這個執著的獨占欲而揭露出他過往的一切!被激情吞噬、就這樣沉溺在快樂裡──!?波瀾的愛物語,感動的結局讓人止不住淚水…!另外還附贈加畫新篇喔

 

劇情 ★★★★☆

色氣度 ★★

 

情感很細膩,劇情的展開就像看電影一樣,畫面與台詞很容易讓人陷入故事的情緒中,謎樣的角色背後隱藏著令人揪心的苦,最後老師給了很溫暖的結局。

花園的記憶

本應該只是因為酒醉而開的玩笑,但克里斯卻非常的認真,對優近似瘋狂般執著,而優也漸漸沉溺在這場意外中。在優因為誤解而終結這段關係後,克里斯沉重的過去及對優執著的理由才漸漸明朗,優選擇給彼此機會等待幸福的到來。

克里斯就像謎一樣,時而瘋狂時而溫柔,「我是你的扳機,要在你的體內裝填子彈,把你從那傢伙的囚禁中解放出來。」這句台詞有戳到我,非常強烈的情緒。

在與優分開回到醫院後才開始描述克里斯的過去,戰爭孤兒、鴉片、藥物成癮,一切都不是自己的選擇卻也只能獨自承受,在閱讀優的書後有了喜歡的心情,渴望愛也渴望被愛。

「克里斯…回到我身邊,我會等你。」這個希望讓克里斯花了兩年成功的戒斷藥物,開始兩人的幸福,過去的痛不能選擇但未來可以自己掌握!

與黑貓的兩人生活

短篇,小黑貓大人與貓奴的日常。我曾經在最窮的時候選擇自己餓肚子也要餵飽我家的貓大人,難過的時候因為貓大人的磨蹭與賣萌而停止眼淚,所以看到這篇真是滿滿的感慨(泛淚)!

 

ps附贈的書卡

DSC05016.JPG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