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53.JPG  

書名   獨占我的英雄01   (東立)

作者   ありいめめこ

簡介   「我真的可以喜歡上你嗎…?」遜咖不良少年勢多川是放牛高中老師.康介的學生兼小弟…勢多川總是被仰慕的康介所說的話和態度耍得團團轉,絕對不能喜歡上他!…但是當發現時,卻一天24小時都...////////越是努力忍耐就越想得到我的英雄。勢多川該怎麼面對這份感情呢?歡樂笑鬧,又夾帶些許淚水的…老師×學生的戀愛故事完成!

 

劇情 ★★★★☆

色氣度 (※有初H但畫面幾乎0,連衣服都不脫,嘖嘖)

設定 師生 日常 年齡差

強氣 俺樣 腹黑

健氣 賢妻

 

相關書籍 獨占男友-東立

本來在地方混混中當跑腿的正廣在偶然機會下認識了康介,抱持著憧憬的心成為了康介的小弟,雖說是小弟但實際上只是幫忙家務跟陪伴健介。

「我說你總是露出一臉…『想被我抱』的表情!」康介說正廣喜歡自己還表明拒絕的態度,但卻吻了正廣。在正廣內心開始動搖時,自認為已經斷絕來往的地方混混們又再度出現,還想藉由正廣來找康介麻煩。

正廣為了不給大柴家添麻煩選擇保持距離,而康介直接到正廣家告白且說明自己之前的態度都只是為了讓正廣能坦率的計策,但此時地方混混也來找正廣。

雙方開始打起來,雖然康介戰力超強但在對方想偷襲時正廣卻衝出來保護康介而受傷,正廣阻止了暴怒的康介也向混混們提出不要有來往的請求,事件解決後正廣也坦率說出自己喜歡康介的心情與其他煩惱,從小弟變成非正式結婚的妻子♥

我一開始看雜誌連載的時候覺得人物很多畫面有點亂(※我是先看了英雄的連載後才去購入健介那本),但隨故事發展我掉坑的程度比我想像還深,完全用媽媽心態在看著正廣(笑)。

除了康介與正廣之間的愛情攻防戰外,與其他角色的互動也相當有趣,支倉有種變成吐槽役的感覺XD,最後還來了個新的煮飯役.弓家(某種意義上正廣的勁敵)。連載還在持續中,期待下集~

 

ps首刷附贈的票卡貼

DSC05056.JPG  

書皮

(上次魔法少女,這次啦啦隊,下次真令人期待♥)

DSC05054.JPG  

(都3歲了頭毛怎還沒長出來XD)

DSC05055.JPG  


DSC05057.JPG  

書名   獨占我的英雄02   (東立)

作者   ありいめめこ

簡介   「大人的戀愛也很苦澀。」放牛高中的老師康介,與由學生兼小弟→升格為妻子的遜咖不良少年勢多川發展出親密關係後,過了幾個月。每天過得平靜安穩……的生活與這兩人絕對無緣!康介突然對勢多川提出分手,勢多川的反應是…?

 

劇情 ★★★★★

色氣度 (這次至少有露美背+舔手指!)

 

相關書籍 獨占男友-東立

開始交往後在學校偶爾放放閃光還去旅館滾滾床單,這曬恩愛的日常有了意外的展開。

站在大人的立場看著正廣與朋友相處得好確實是康介所希望,但卻感到煩躁與不安,認為自己會影響到正廣的交友發展,心情十分複雜的康介開始與正廣拉開距離。

正廣感受到康介的異樣而煩惱,在面對康介突然提出分手時情緒完全潰堤,「把我變成這麼脆弱的人,自己一個人…根本活不下去。」本以為自己可以接受但感情壓抑不住直接向康介坦白內心的想法。

最後這個分手當然不可能成真,康介像是求婚一樣送出戒指,在正廣幸福的眼淚中約定彼此往後的人生相守相惜。

康介竟然會煩惱到胃炎?!這份纖細真讓我意外XD,除了正廣的成長與最後的撒糖外,加筆部份超甜,鬧彆扭的康介真是幼稚的可愛。還有寶成這角色感覺頗有趣,還滿想看看康介的學生時代的番外之類。

正廣的家庭雖然沒有描繪,但一個孩子不會求助不懂撒嬌不敢說出自己的欲求,讓我除了心疼外也很想理解背負著什麼樣的沉重,期待後續能明朗~

 

書皮

(水手服還附贈綑綁,GJ!)

DSC05058.JPG  

(這隻雙馬尾我可以!!!)

DSC05059.JPG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