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17.JPG  

書名   格差天堂01   (東立)

作者   緒川千世

簡介   梓曾經是在階級遊戲中獲得「King」的位置,君臨整個班級的存在。但他卻遭到自己的跟班背叛,一夕淪落為班上所有人欺負的對象「Target」。而背叛他的跟班,同時也是新任「King」的刈野,居然對他提出了「被我侵犯,或是被大家輪流上」的殘酷選擇。無奈之下選擇刈野的梓,身心遭到蹂躪而狼狽不堪。不過,高傲的他並未就此屈服…

 

劇情 ★★★★

色氣度 ★★★☆

 

老師第一部連載長篇作品,設定上走偏黑暗的風格,東立這次有出限定版,內容物稍後會作介紹。

『階級遊戲』

最高階級為King(國王)再來是Queen(王后)、Jack(King的好友)、Wannabe/Pleaser(跟班)…等,最下位是Target(被霸凌的)。

遊戲以班級為單位不定期舉行,學生從校舍裡找到的撲克牌,就會成為該名學生的階級,不參加遊戲、反對遊戲者會強制成為Target。

刈野X梓

梓將手中的Joker(Target)強迫日下部交換成K成為最高階的King,但卻在下次的遊戲中被原本為跟班的刈野硬上還淪為Target,而刈野成為King。

刈野抱持著遊戲心態逼迫梓屈服,自尊被踐踏而身體也沉溺於欲望。在偶然機會下梓得知刈野為官員之子,想設陷阱製造醜聞卻被發現,但也激起了想讓刈野屈服及後悔的決心。

梓這角色給我一種很直接的純粹,雖然我還滿期待梓的反擊,但就腹黑程度感覺很難玩得過鬼畜刈野,接下來的走向還不明,會甜還是會虐呢?!

久世X日下部

日下部在成為Target時備受欺凌,但身為Jack的久世卻意外的溫柔,兩人關係逐漸接近。在新一次遊戲中久世提議與日下部交換牌,日下部原以為會像之前一樣絕望但久世是讓日下部成為Jack。

日下部面對階級逆轉後身邊同學態度轉變不能理解,而久世一直在身邊照顧著自己,開始對久世產生欲望。日下部在一次意外中解救了久世,面對久世的感謝日下部說出想被久世碰觸的渴望。

就故事的發展好像是甜的,但久世的態度跟眼神怎麼看都不太單純,像是佈好陷阱等獵物入網的FU,搞不好會很有病(稱讚意味),我還滿喜歡這種有點謎又詭異的氛圍!

 

典藏卡

DSC05118.JPG  

DSC05119.JPG  

限定版-書盒

DSC05113.JPG  

DSC05114.JPG  

限定版-BOROBORO摧殘語錄memo本

DSC05115.JPG  

(以下配字是我的腦洞XD)

刈野:緒川老師精品組+簽名資格從7/1-7/8開始預約?!

久世:wow~買買買!

DSC05123.JPG  

刈野:昨天做的太爽,忘記去預約了~

梓:你公三小?!

DSC05124.JPG  

梓:你答應我會預約我才玩換裝PLAYㄟ

刈野:誰叫你的女僕裝扮這麼誘人

梓:刈野哦哦哦!(原著台詞)

DSC05125.JPG  

郵件:你已獲得簽名資格,請在7/10-7/15匯款…

刈野內心OS:這次可以玩水手服PLAY,嘿嘿~計画通り

DSC05126.JPG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