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95.JPG  

書名   死也不離開你.前篇   (東立)

作者   桜井りょう

簡介   有未婚妻的公司前輩菊池,在出國工作一年後,突然來悠里的公寓要求借住,這對一年前告白過碰了軟釘子的悠里來說,是很想出手卻不敢踰矩的絕佳良機,後來得知菊池的婚約取消,而菊池開始對悠里有好感,但菊池提不起勇氣踏出那一步,在悠里再度告白後才答應。成為一對之後,悠里的前男友佐佐木出現,令菊池吃醋,同一時期,菊池的高中學弟也出現了…

 

劇情 ★★★★

色氣度 ★★☆

 

一開始看書名還以為會是病嬌式的發展,只能說我真是誤會大了XD,故事有些小糾結但基本上糖份高而H部份中等,年下攻X直男受的上班族物語。

菊池出差一年後回來對悠里的態度讓我有點霧煞煞,是因為取消婚約感到寂寞還是真的對悠里有好感?話也不說明白,好像兩情相悅又推開對方,當悠里追上來後又嬌羞的開始交往,嗯...給我一種高手的感覺XD。

而悠里就是隻溫柔的忠犬,兩人交往後菊池越來越有顆少女心,我還滿喜歡佐佐木這角色,雖然有點欺負菊池的壞心眼但本質上是個好人,與淺野會帶來怎樣的展開就趕快來看後篇吧~

 

ps首刷附贈的典藏卡

DSC05098.JPG  

DSC05099.JPG  

書皮

DSC05096.JPG  

DSC05097.JPG  


 

DSC05100.JPG  

書名   死也不離開你.後篇   (東立)

作者   桜井りょう

簡介   悠里的專情打動了菊池,兩人終於成為戀人。雖然非常幸福甜蜜,但是菊池初次跟男性交往,對於上床一事感到不安,兩人遲遲無法互相確認彼此間的愛情。對悠里仍有依戀的前男友‧佐佐木,還有積極接近菊池的高中學弟‧淺野,闖入悠里和菊池之間。嫉妒是膽小之戀的順風?還是難以對付的逆風呢?

 

劇情 ★★★★

色氣度 ★★★

 

死也不離開你

佐佐木與淺野果然是來當感情的推手,菊池與悠里在彼此理解下感情越來越甜,「我就算死也不離開你!」原來書名是菊池的霸道宣言,wow~好閃。

對於菊池初次與同性交往的不安可以理解,但男人的自尊讓我覺得有點微妙,菊池一直給我很少女的感覺,不過可以接受老師所描述的糾結。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從失戀夥伴發展成戀愛情感,淺野的以退為進到佐佐木坦率表白沒有太多的糾結,佐佐木撒嬌的樣子很可愛,恭喜另一對放閃情侶誕生!

 

ps首刷附贈的典藏卡

DSC05103.JPG  

DSC05104.JPG  

書皮

DSC05101.JPG  

DSC05102.JPG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