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141.JPG  

書名   奴隸標記   (尖端)

作者   はらだ

簡介   在不習慣的新生歡迎會上快醉倒時,被看起來是好青年的同屆男生叫住了。「等等能幫我XX嗎?」突如其來的邀約...。下流、垃圾男、激愛、鬼畜、社畜等,刊登在各種過激雜誌上、最完整はらだ風格的傑作短篇集!收錄了出道作「變愛」的續篇和加筆短篇!

 

劇情 ★★★★

色氣度 ★★★★★

 

相關書籍 變愛-尖端

尖端一連出了兩本老師的作品真是開心啊~但沒有モモ那本讓我有點殘念,還是說竹書房的作品可能會是東立拿?沒有消息實在頗哀傷,是我太貪心了嗎(☉д⊙)?

奴隸標記

典型的愛到卡慘死,被當ATM還強迫咬咬,雖說最後渣攻有被攻略成功的感覺,但我還滿想看受黑化的反轉。

拖行的聲音

兩隻都病的不輕啊,因為兒時的意外發展出的執著關係,「只要能夠獨佔你,要我拖著腳走多久都行。」,雖然扭曲但非常有愛。

開始扭曲

原來兩人關係的開始就是老師刻意的攻略,真不愧是鬼畜眼鏡(誤)?!我還滿好奇身心被如此調教,畢業後會是怎樣的展開?

偶然發現遇上色狼的他,如此這般的發展

花錢買癡漢在電車上強暴自己喜歡的人,這已經不是用有病可以形容的感覺,因為受並不知道真相,所以在主謀面前被侵犯時內心吶喊著「為什麼是我?!」的畫面實在充滿著惡趣味啊~

那個男人

雖然有點好拐就這樣默默被人吃掉,但最後得知一夜風流的對象是社長的兒子,這應該算是釣到金龜婿的好運吧(笑)。

姦夫愛(變愛)

這次是被宅配人員強暴的情境劇,另外還附贈警衛制服PLAY,這對真的是最後來放個大閃,加筆部份很逗趣,性別逆轉PLAY是什麼鬼XD。

 

書皮

DSC05142.JPG  

DSC05143.JPG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