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86.JPG  

書名   我的主人就愛調戲我   (台灣角川)

作者   みなみ遥

簡介   新手執事蒼伊所服侍的雅堯,是超喜歡性騷擾又自我中心的主人!不但亂摸蒼伊屁股,強迫他只穿內褲搭圍裙,還老是妨礙他工作。煩惱的蒼伊,對雅堯說明了身為執事心目中「理想的主從關係」,雅堯就突然不高興地回道:「你根本不明白我想要的是什麼!」並推倒了蒼伊……!?除了直腸子新手執事受難紀錄的書名同名篇章外,還收錄了古板執事×天真當家少爺,挑戰理性界限的愛情故事,整本滿滿的桃色主從生活!

 

劇情 ★★★

色氣度 ★★★☆

 

我第一次接觸老師的作品到現在應該有個10年,畫風越來越美且眼神有種挑逗的意味,故事大多輕鬆可愛。順帶一提日版在11、12月都有新書出版,一本是3P另一本有超萌獸耳,期待能有中文版代理。

我的主人就愛調戲我

大色狼主人與小羊執事,「讓還沒沾染任何習慣的人染上我的習氣,這樣最棒了。」有種調教的感覺,而最後的執事生活應該改叫人妻生活才對XD。番外部份的執事服好色氣,大色狼主人GJ!!!

我的少爺就愛耍任性

幼馴染+主從關係,天然誘受在身邊竟然可以忍住不吃,還好有情敵前來助攻才有所發展,兩情相悅後打情罵俏的甜膩根本是想閃死人嘛~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