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28.JPG  

書名   惡循環的××.上   (長鴻)

作者   ほむらじいこ

簡介   「就那麼像嗎|我和永瀨先生。」在因自私的理由傷害對方並分手後,颯斗仍一直思念著前戀人。而此時在颯斗面前出現的是和前戀人散發出相似氣息的飛鳥…!上一秒才訴說著甜言蜜語,下一秒就突然帶著冷冽的眼神,飛鳥的真正意圖究竟是─?腹黑攻×倔強受的官能之戀♥

 

劇情 ★★★

色氣度 ★★★★

 

在P網上相當有人氣的作家,有許多BL的原創作品!傳送門在此 - 「じいこ」pixiv

其實如果照P網的順序應該是 OO以上〈翼(颯斗弟)X怜汰〉OO事情〈永瀨(颯斗前男友)X山本〉 → 悪循環な××〈飛鳥X颯斗〉

而商業誌好像只出了「悪循環な××」這本,但單看也不會搞不懂就是,對其他CP有興趣可以去P網看看,也有此作的小番外喔!

颯斗當初因為自己害怕別人的觀感而結束了一段戀情,但對前男友永瀨始終難以忘懷,此後過著與女性肉體關係複雜的生活,直到與永瀨有幾分相似的學弟飛鳥出現。

意外知道飛鳥是因為未婚妻曾與颯斗出軌而來復仇,颯斗把飛鳥當作是自己應得的報應,任由飛鳥索求。颯斗漸漸在這段關係中喜歡上飛鳥,但自認沒資格告白。

單看故事走向應該有點虐,但我完全感受不到XD,颯斗就是嘴硬與自我糾結,而飛鳥頂多就有些鬼畜行為罷了,何況番外根本是在灑糖。

整本給我的印象大概就是肉欲與颯斗的哭泣臉吧,不得不說一開始颯斗女性關係複雜但為了永瀨守著處女身的敘述讓我不禁笑了出來XD。

 


DSC05406.JPG  

書名   惡循環的××.下   (長鴻)

作者   ほむらじいこ

簡介   「既然你喜歡我,可以對我更殘忍點。」在一邊追求前戀人的影子,一邊被飛鳥擁抱的同時,颯斗漸漸開始被飛鳥本身吸引。在颯斗對飛鳥的情感確切轉變為愛情之際,飛鳥的前未婚妻出現,得知飛鳥是為了「復仇」才接近颯斗…♥

 

劇情 ★★★

色氣度 ★★★★★

 

飛鳥前未婚妻的出現讓颯斗對自己的感情更加糾結,因感冒發燒誤以為自己在夢境之中,毫無保留的把心意向來探病的飛鳥訴說,爾後飛鳥也坦白已真心喜歡颯斗且解決了颯斗心中的罪惡感,開始甜蜜的交往。

與上集相同肉很充足,加筆的新篇有更加完整故事的感覺,一樣在乎他人眼光的颯斗有了不同的理由,最後向飛鳥道歉的樣子是我覺得在整個故事裡颯斗最萌的哭泣臉!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