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467.JPG  

書名   當我的新娘吧!   (東立)

作者   三尾じゅん太

簡介   回到故鄉當獸醫,準備展開全新生活的文人和小時候常在一起玩的狗狗小白…不對,是能變身成人的狼——小白重逢…!不僅如此,不想再和文人分開的小白要文人「當我的新娘吧!」,向他開始展開熱烈的追求…

 

劇情 ★★★☆

色氣度 ★★★

 

故事輕鬆偏甜,帶點奇幻的設定,滿滿的犬類獸耳!雖然我是貓奴但還是無法抗拒犬類有點傻氣的萌點,超級可愛♥

當我的新娘吧!

巧遇的白髮少年原來是小時候一起遊玩的狗狗小白?!而小白其實是可以變身成人的狼族,兩人重逢後小白就積極向文人示愛且展開同居生活。

情感發展沒有什麼糾結,感覺整篇都在看小白賣萌(笑),加上中途登場的茶茶丸與黑夜,獸耳與搖擺的尾巴讓我只能心甘情願被萌殺XD。

後續小白陪文人回老家提親,文人的哥哥與弟弟都是文人控這點很有趣,文人道別時哥哥吶喊著「哥哥很寂寞啊!」的樣子好可愛啊~

快喜歡上我!

喜歡著文人的小黑(黑夜)與照顧著已故奶奶的田地且獨居的光太,這對也沒什麼糾結,小黑是個溫柔的好孩子。

我覺得小黑一般人形狀態在光太旁邊有種男友力(可能是光太長得偏可愛的關係),但獸耳加上裸露的肉體就很有誘受的氣質,小黑應該是本作中最色氣的角色♥

話說沒有茶茶丸的故事讓我覺得頗可惜,毒舌傲嬌加上與實際年齡不符的小正太外表,還有老師在卷末提到的貓頭鷹人類版也讓我很感興趣。

 

ps首刷附贈的典藏卡

DSC05468.JPG  

DSC05469.JPG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