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12.JPG  

書名   成為我的人吧   (東販)

作者   藤河るり

簡介   糟糕……我可能會忍不住!笨拙男子將受到熱烈的求愛,而追他的人竟是…酷帥的超模兼堂弟!?渴望真正愛情的超模,那野獸般的獨占欲愛情!?很受歡迎的本大爺我──超模.東堂慶,想交往的對象,只有住在一起、不擅言詞的堂哥七海!雖然表現得很粗魯,但是在看到愛擔心、有著笨拙溫柔的七海時,我會不斷喃喃訴說著: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不過,他無法把這件事當真卻有理由!?附上加贈漫畫!!

 

劇情 ★★☆ 

色氣度 ★★☆

設定 日常 吃醋 甜

年下 俺樣 男前

強氣 傲嬌

 

成為我的人吧  這本只感受到糖分,一開始攻君追求,很快就把話說開然後兩情相悅,攻獨佔欲強烈,受雖然笨拙但也有在表達自己的愛情,還在醫院滾起床單……我根本就在被閃麻~雖然攻的世界好像只有受一樣,但不是那種很強勢的感覺,偶爾還會小小遷怒給別人這點還滿可愛的。畫風美型,故事單純。

滿足之夜  受你根本是欲求不滿吧XD,身體滿足加上攻又完全懂你的想法,滿足之夜真是淺顯易懂。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