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54.JPG  

書名   意想不到的戀情   (東立)

作者   まさお三月

簡介   住善的女性關係隨便,只要有女生對他告白,他一定答應交往。但他從不努力維持男女朋友的關係,總是很快地又被甩換新女友。從小認識的老朋友篠元看不慣他這種態度,但還是經常幫他打點生活瑣事。某天住善問篠元難道不想交女朋友嗎?兩個人的關係從此有了微妙的變化。住善又被找去參加聯誼,他意外的在那裡看到從不參加這種活動的篠元…

 

※因為我家的燈偏黃,所以照片我都會修一下亮度,這本封面其實偏紅色,不知道為啥修了以後紅色不見了…對不起,請原諒我技術太差,讓色差過大(跪)

 

劇情 ★★★★

色氣度

設定 同學 幼馴染 單戀

男前

天然 執著

 

有時後靠的太近越會害怕破壞彼此的關係,但我覺得這份膽小部份是來自於自我保護的心態。篠元一直喜歡著住善,告白後雖是兩情相悅,但心裡始終糾結著,或許是因為住善以前女性關係複雜帶來的不安感,或許是一種奇妙的自卑感畏懼著幸福,篠元選擇分手,說是為了住善好,但我覺得篠元逃避了溝通。住善雖然前科累累,但面對與篠元的感情,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好男人代表。雖然不懂篠元的心情,甚至遲鈍到有點無常識的地步,但他會去理解篠元的想法,找出問題點改變及配合。

這本書就像是看兩人愛情的成長,對於感情的描寫很細膩,最後篠元因為住善的愛產生了自信,不再輕易的想分手,不過因為長高怕住善會討厭他這點也太可愛了,真是個純真的孩子,而住善溫柔的安撫有種成熟的帥氣。

 

ps首刷附贈的票卡貼

DSC04255.JPG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