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68.JPG  

書名   我喜歡的那傢伙   (東立)

作者   いけがみ小5

簡介   俊男大學生阿杉,偏偏喜歡同學阿竹,阿竹一方面對他的性向有微詞,卻暗地迷戀他的英俊,後來阿杉主動將阿竹推倒在床,上床後才正式告白。田宮從小五就暗戀圖書館司書員佐久間,到了20歲才鼓起勇氣告白成功;在社團伙伴的獻計下,把佐久間灌醉後,兩人有始有終地嘿咻一番。水球社員水流丸和社團學長瑞穗交往,但對瑞穗的花心感到不安,後來水流丸搬進瑞穗的住處煮飯張羅家事,讓瑞穗不......

 

劇情 ★★☆

色氣度 ★★★★

 

一開始看人物的比例讓我覺得有點怪,看久了就還好,123篇的受感覺比較沒有受的味道,應該說是男人味比較多點,不是那種少女或是美人類型,體格都滿好的,肌肉滿滿,故事都輕鬆偏甜。話說我看日文版有個賣點是京都腔的對話,可惜中文翻譯感受不到這個趣味。

我喜歡的那傢伙  緊黏著一個人然後找機會把對方吃了,內容大概就是這樣,話說穿著胸罩攻人的畫面看得我很微妙。

913未滿  這對年齡差了19歲,可惜不是年下攻不然更有萌點(對我來說啦)。H後用書本當被子給小受蓋這是哪招,不會感冒嗎?!原來水球社會玩弄社員的乳頭(誤)。

水球男孩!!  跟朋友肢體接觸多被認為是花心,其實也只是誤會罷了。剃毛那邊還好笑的。

蜜蜂♥之戀  被蜂針刺到的緊急處理是到房間來一發?!真的是悶聲色胚耶,看起來態度強硬冷漠但找到機會就拉人滾床單,嘖嘖。

其實書皮有老師未採用的分鏡稿,但因為都是“口X”的畫面所以就…沒放上來。

 

ps首刷附贈的典藏卡

DSC04371.JPG  

DSC04372.JPG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