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73.JPG  

書名   我的超級大明星   (東立)

作者   前田つばき

簡介   大學生.將人有個壞習慣是吸吮兒時玩伴.小諒的手指。想盡辦法勸說將人改掉壞習慣的小諒,卻因為將人好幾天沒來找自己而感到寂寞,甚至模仿起將人吸吮自己的手指,還因此勾起情慾而邊想著將人邊自慰…沒想到這一幕卻被將人看見了!這下不只是手指,連身體其他害羞的部位都將淪入將人的「魔舌」之中…除標題作外,另收錄數篇短篇作品。

 

劇情 ★★

色氣度 ★★★★★

 

劇情薄弱但色氣十足,獸耳不錯萌~

我的超級大明星  這標題不太對啊,還以為跟藝能界有關,應該叫“我從吸手指開始攻略鄰居的肉體”(笑),有種從頭到尾都在看H的感覺,應該不是我的錯覺。

來練習吧!  連學書法都可以有色情妄想,不過老師你也太好拐了點,禿頭社長你根本是放澤渡這個色狼去吃掉小紅帽老師。

飢餓野狼的美味受難  動物擬人化,小笨狼被腹黑鹿店長吃掉的故事,小笨狼是傻得很可愛沒錯,但我也想看鹿店長跟兩隻小兔玩3P,不然狼首領X鹿店長X小笨狼也不錯啊~

 

ps首刷附贈的典藏卡

DSC04374.JPG  

DSC04375.JPG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