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18.JPG  

書名   在鄉間與你相戀   (東販)

作者   白桃ノリコ

簡介   因為遭公司裁員,我不得不從東京返回鄉下老家。和好久沒見的學生時代死黨會面時,突然想起畢業典禮那天,平日安靜溫和的一真向自己告白的場景!雖是六年前的事,一真卻一直放在心上。「我喜歡你。我一直在等你回來。」怎麼辦……這樣教我如何面對他嘛。在鄉下可能譜出戀曲嗎──與兒時好友的重逢愛情故事。

 

劇情 ★★★☆

色氣度 ★☆

設定 同學 再會 單戀

寡然 

笨拙

 

再會的題材,一個告白等了六年也太久了吧XD,我這個討厭猜測的人實在難以想像,不過回到家鄉有個人一直喜歡且等待著自己,真的有種胸キュン♥。宙笨拙的可愛,自己一股勁的煩惱與糾結,而一真有點無口但很可靠的感覺很萌耶~不過還是強勢坦率點戀情才會有開始。初H在小貨車上不怕被蚊子叮嗎(笑),最後的四格也很有趣。話說配角也有成CP出書,雖然我看過日版還是期待台版會出囉!

 

ps附贈的書卡

DSC04519.JPG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