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14.JPG  

書名   請對我微笑   (東販)

作者   市川けい

簡介   從告白開始,讓彼此的心慢慢拉近的戀情。人氣爆發的市川けい第二本漫畫登場囉!在居酒屋打工的淺野被不善與人親近的冷默帥哥‧筧告白說「我喜歡你唷~」而嚇了一跳。但筧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改變自己的態度跟步調。反而是淺野開始意識到自己的心意……

 

劇情 ★★★★★

色氣度 ★★

 

一個告白後的兩人日常,故事發展有趣角色情感很細膩。

雖然在同一地方打工但無交集的兩人,淺野在筧告白後開始在意起對方。年下、態度冷淡、帥哥,淺野對筧只有這些印象,筧告白後完全放置不理的態度讓淺野不明白什麼狀況,淺野嘗試邀約下班一起回家,意外發現聊得來且反應很可愛,但之後筧的態度依然冷淡讓淺野有了更想了解筧的想法。

淺野約筧出來吃飯,雖然像是朋友間吃飯閒聊但筧一直妄想著把淺野壓倒讓他哭泣,這份感情越來越強烈。兩人交流變多但筧卻覺得如果沒希望那還不如直接被甩掉,筧說自己這樣很痛苦且已經有覺悟所以要求淺野給個答覆,淺野認為還不太明白自己的心情,「話說你啊…應該不是為了被拒絕而告白吧…」,摸著筧的頭「再等一下吧,難得我覺得你很可愛,好嗎?」。

筧因為第一次出席忘年會被大家圍繞著聊天,但與淺野完全沒有交談,在忘年會結束後發現醉倒的淺野,因為沒要參加續攤所以負責送淺野回家。筧背著淺野,淺野說了一些醉語但讓筧聽起來像是在吃醋的意味,因為淺野想吐所以暫時在公園休息,筧追問起淺野是否是在吃醋,淺野說這種感情出生以來沒有過,坦白看到筧與別人聊天跟簡訊感到焦躁,最近很在意跟筧有關的事情。筧抱住淺野,「真是的…你也差不多該承認了吧?你已經喜歡上我了。」

兩人回到筧的住處,像是開關被打開一樣瘋狂的擁吻著,筧急迫的撲倒了淺野,但一個反轉卻變成淺野攻了筧。事後筧說淺野還沒好好回覆自己,淺野惡趣味的拐了一下彎後,「我喜歡你喔!」,筧低下頭遮住臉「我以為絕對不行…老實說…真的快哭了。」

其實後面還有一小段筧喜歡淺野的理由,有很好的呼應了這本書的標題,很棒的一個END!日後談部份淺野摸筧頭這個舉動真的超級有愛,單戀的苦澀、由在意形成戀愛,情感上的表現非常細膩深刻。筧的男友力雖高有背背+壁咚強吻,但反攻那邊我還滿開心且意料中,就像淺野所說筧很可愛♥不過筧妄想淺野哭泣的臉也讓我好難取捨,互攻一下好不~

 

ps附贈的書卡

DSC04517.JPG  

書皮

DSC04515.JPG  

DSC04516.JPG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