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27.JPG  

書名   快感按摩   (青文)

作者   桜井りょう

簡介   快撐破了!快高潮了!奇怪了~~?按摩師的手指正長驅直入我的臀間──!!從前面來!?從後面來!?兩者我都愛♪

 

劇情 ★★

色氣度 ★★★★☆

 

短篇集結本,我想書名+封面應該可以感受到這本的肉應該很足,老實說簡介讓我笑到不行XD

快感按摩  高級的全身SPA還附贈前列腺按摩,默默的就直接做完全套還擔心會上癮?!加筆部份攻那個笑容根本腹黑,計画通り♥

大野狼與小紅帽  這個小紅帽不只色情還是個變態嘛,應該把大野狼監禁起來夜夜滿足自己(誤)。

獅子的本性  工作上強氣的總裁內心卻是個一直想被插入的小貓咪,如願以償得到一個ドS眼鏡攻,下篇還有秘書參戰玩3P!總裁在床上淫亂的反差感挺不賴。

高傲的暴君  這篇進度比較緩慢,受用愛來拯救有過去傷痛的攻,我也覺得哭泣臉很萌耶~

爸爸左右為難  明明是美好的一家三口卻吃起女兒的醋,不過也是這樣才能看攻的ドS樣,冷笑的樣子真是帥氣倍增,這篇有綑綁PLAY喔!

 

ps首刷附贈特製小月曆

DSC04628.JPG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