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163.JPG  

書名   Hybrid Stardust~混血星塵~   (長鴻)

作者   ウノハナ

簡介   「大叔!如果你這麼想死,那不如來抱我吧!」因負債而厭世的中年男子.八京大藏,在他面前出現了一位貌美的青年.聖人,並對他說「總之,要不要跟我走?」大藏接受了他的提議,並被帶到一棟超大豪宅,發現他竟是超有名財團的繼承人!聖人還提出「我可以幫你解決負債的問題,但是當我想做的時候,你就要讓我做喔?」,並在他反應不及的情況下就跨坐到他身上…!?被逼入絕境的大叔X淫蕩又任性的大少爺,情色&窈窕叔男間的愛情故事♥

 

劇情 ★★★☆

色氣度 ★★★

 

本來因為負債而放棄人生的八京意外被富家少爺聖人撿回家,相處之後漸漸了解身為財團繼承人所背負的沉重與寂寞,從契約關係變成無法壓抑的戀心,決定用一輩子來支持守護聖人。

38歲的流浪漢大叔與18歲的富家少爺,年齡差與身分差頗有萌點,H部份中等,地點還滿多樣。人生最絕望的時候一名少年來拯救自己,有吃有住還有誘受相伴,這感覺比中樂透還幸運!

聖人同父異母的哥哥凜與秘書會澤感覺可以發展一下,有種忠犬X傲嬌的主從CP味道,沒有番外有點可惜。話說長鴻的BL漫畫為什麼有兩種尺寸...

 

書皮

DSC05164.JPG  

DSC05165.JPG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