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71.JPG  

書名   無法觸碰的愛   (尖端)

作者   ヨネダコウ

簡介   至新職場報到的第一天,在電梯裡遇見一個宿醉的男人。而這個人正是自己的新上司外川。雖然被外川看似隨性但卻非常貼心的個性深深吸引,但是曾經受傷的嶋,卻一直不敢踏出第一步。另一方面,就算抱持著無法忘懷的記憶,也絲毫不畏懼率直表達喜歡嶋的心情的外川。無法坦然的笨拙戀愛,究竟會有什麼結果…?

 

劇情 ★★★★★

色氣度 ★★☆

 

真實的細膩情感隨著圖與文字構成畫面,對我來說這像是一部很棒的愛情電影,有笑點有糖有揪心,能遇到觸動心的作品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即使受過傷但感情不是能用理智去壓抑,嶋深陷在外川的溫柔中發展成肉體關係。相處了解後,外川坦率說出喜歡嶋的心情,而嶋卻認為身為同性的自己無法帶給對方幸福,隨著外川調職兩人的關係也終止。

嶋本以為感情會隨時間淡化但回憶卻無預警的襲來,加上小野田的鼓勵讓嶋有了勇氣向外川表白,在雪中彼此擁抱互訴愛意,開始兩人的戀情。

「你真的好殘忍…你是…要我憎恨…自己的過去嗎?」我好喜歡嶋回憶的這段,外川的直率與無力還有在嶋心中的那個背影莫名的帥氣,嶋的眼淚也讓我好揪心,還好最後沒有錯過彼此。

至於嶋的前男友我覺得這就是現在的社會吧,自我保護的心態及害怕被認為是異類,「如果…我沒有遇見你就好了…」「只是覺得太好了…可以與你相遇。」前男友與外川真是強烈的對比。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