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67.JPG  

書名   我們的最大公約數   (東販)

作者   嘉島ちあき

簡介   小隆是我的戀人,不僅頭腦聰明,運動神經也很好,而且個性冷酷又帥氣。昨天我在小隆家跟他一起吃晚餐,洗完澡後兩人就精力旺盛地做愛了……但是,我忍不住連做了三次──「如果再這樣下去,我不就一輩子只能當處男了嗎!?所以廢話少說!你做一次的話,就讓我上你一次!」小隆相當生氣地對我說。這種事情絕對做不到啊。我如果不做到三次的話,根本就滿足不了!蠢蛋男子×處男眼鏡君的戀愛攻防戰!!

 

劇情 ★★★★

色氣度 ★☆

 

相關書籍  花與兔子-東販

「花與兔子」中爭攻受相當有笑點的學生小情侶,這本除了後續故事外也完整交代了戀情的開始。

我們的最大公約數

本以為會有互攻的發展,但小隆似乎沒有逆襲的可能(笑),翔平最後還送上魔法杖當禮物實在是欠扁的可愛。

分班這篇小隆有種小傲嬌的味道,明明很害羞卻主動強吻這招實在太犯規,而忍耐不住的翔平還是被踢下床就是XD。

「我還是覺得若沒有處於相同境遇,就不能好好說出『我理解』這種話…但是,我…永遠站在你這邊,希望你能了解這一點。」小隆在海邊傾訴煩惱,翔平的陪伴與後續的這段話真的很暖心。

國三時翔平主動告白,雖然台詞頗驚嚇但直率就是翔平的魅力,小隆對於幼馴染關係改變的描寫很細膩,也解答了最一開始翔平想要長高的理由。

花與兔子

超短篇番外,兔耳垂下的樣子真的超可愛!

 

ps附贈的書卡

DSC05270.JPG  

書皮

DSC05268.JPG  

DSC05269.JPG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