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57.JPG  

書名   甜美的咬痕   (東販)

作者   金子アコ

簡介   身為醫生的新堂說完這句話後,再度侵犯了我。他是在大學時代跟我短暫交往過一年後分手的男人。當初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跟他上了床,之後即便被綑綁、被殘忍對待依舊感到無比歡愉,讓我墜入不願深究的快感中。我害怕那樣的自己跟新堂,所以逃走了。沒想到他卻威脅我要散佈昔日的癡態,硬逼我繼續跟他維持關係……於是,我再度被理應逃脫的過去囚禁。傲慢的超S醫師和上班族的淫蕩SM,情慾之愛誘人展開。

 

劇情 ★★☆

色氣度 ★★★★

 

短篇集,肉算多,表題作有點SM屬性。這本在日版是13年的作品,後續出版的書都頗肉欲類型。

甜美的咬痕+甜美的誘惑

第一篇是優介(受)的視角,過去因為新堂的性癖感到害怕而選擇分手,重逢後被新堂強迫H時,感受到其實自己早已深陷在束縛的歡愉之中。

最後一篇是新堂(攻)的視角,敘述兩人交往的開始與優介的逃離,新堂熱衷於調教身體卻忽略優介內心的感受。

SM題材,滿滿的綑綁PLAY,不過我覺得新堂的確在床上挺鬼畜但心思不腹黑,怎麼可以給小羊逃走的機會呢,身+心的臣服才是極致的調教啊~

愛與慾

弟弟喜歡上哥哥的情人,這段三角關係沒有太多糾結,其實我搞不太懂凌喜歡遙人(弟)的理由,而尚人(哥)沒有執著給我感覺是為了成全而放手。

櫻桃老師,請好好享用♥

執著年下攻X處男教師受,〝我只對你有興趣〞這種執著的感覺很甜。

愛戀♥翹臀

迷戀學長的翹臀加入游泳社,因無法隱藏的熱烈視線而意外發展成兩情相悅。

 

ps附贈的書卡

DSC05360.JPG  

書皮

DSC05358.JPG  

DSC05359.JPG  

 

arrow
arrow

    綾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